三门峡市湖滨区:打造“小湖帮办”政务服务品牌 提升城市服务能力水平

2022年11月22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时操作智能手机办理居民医保缴费业务实在困难,多亏了‘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时间缩短一半,一次办妥!”11月21日,三门峡湖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张女士对“小湖帮办”这项服务举措连连称赞。

近期,湖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创新“党建+服务”模式,结合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26家部门、1201项政务服务事项,拓展专业匠心、服务贴心、环境舒心、办事省心、群众暖心的“小湖帮办”政务服务品牌,帮助办事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打造营商环境“红色引擎”。

据悉,湖滨区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支撑,以“干部走出来”为手段,打破传统“坐等”服务模式,转变为主动靠前行动,充实完善帮办代办服务队伍,实行全程导办、贴心帮办、特事特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一对一”的政策咨询、辅助办理业务等“一站式”服务,变“企业群众办”为“政府办”,把“群众满意与否”作为代办帮办服务的第一标准,始终坚持“民有所需、我有所应”。

湖滨区以“小湖帮办”政务服务品牌为突破点,持续创新“绿色通道”、“老年人服务专区”等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全力拓展政务服务应用场景、创新政务服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自“小湖帮办”上线以来,累计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全面优化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王涛 李梦莹 邹睿/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