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李明俊到调研农村重点工作

2022年11月22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先后来到堌阳镇秦寨村、朱庄村、孟寨乡虎羊寨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地查看了基层学校办学情况,走访了低收入家庭,并同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农村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个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李明俊表示,乡镇(街道)和基层村(社区)要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结合实际提升镇区环境、乡村环境,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做好老年人基础病统计、低收入群众排查、低收入群体入户走访等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李明俊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农村三项重点工作和三个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讨论,研究好相关政策措施,找准工作重点,做好基层干群的思想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定出工作目标、列好工作清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更有成效的工作方法,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县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确保农村重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董伦峰 王向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