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举办“奋进新征程”主题健步行活动

2022年11月22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不断丰富公司干部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交流学习,近日,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主题健步行活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起前往濮阳市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学习现场,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参观了“三李精神”先进事迹展览馆。一个个清晰动人的故事,三个不同经历的典型人物,大家互相交流、仔细查看文字讲解,深入了解了坚守信念、淡泊名利的李文祥;吃亏奉献、务实创新的李连成;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李全芳。通过“三李”先进事迹,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他们的模范精神,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随后,全体员工集体参观学习 “奋进新征程”——红色主题展,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史料记载,从“建党、党建、党员”三个维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建党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信仰追求,一代代共产党员感人肺腑的故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汲取从胜利走向辉煌的精神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回望来时路,奋进新征程。要全面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要以“三李”为榜样,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躬身入局,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岗位技术能力,以央企担当服务广大客户,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太平力量。(李磊)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