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走访入企忙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年11月22日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以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纪检部和营销部联合走访小组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了解当地企业用电现状,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需求,为企业发展保电护航。

每到一处,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走访小组都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用电负荷情况,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并征集企业对供电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建立企业问题诉求多部门信息共享、联合督办机制,纪检监察、督查督办部门同步跟进,对于企业问题诉求办理过程中履职不力、推诿扯皮、拖延疲沓的从严处理。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织就严密防控网络,坚决阻击疫情;指导企业客户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确保企业客户安全稳定生产运行。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要求,帮助企业客户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受访企业客户对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职能,积极推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建设各项服务举措均表示满意。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常态化深入开展企业走访活动,组织管理人员、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当地企业,提供靠前服务,并结合相关政策进一步细化助企纾困举措,更准确地挖掘客户用电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电力支持和服务保障,坚持“乡村振兴,电力先行”原则,以提升供电和服务质量为基础,全力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薛小磊 金彩 周猛)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