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漯河这家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义务献血 献血量达4000余毫升

2022年11月22日2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1月21日,漯河喻成坤疝康医院组织动员医院职工及医院家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以“热血注心田 真情暖人间”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该医院10余名医务人员义务献血,献血量达到4000余毫升。

排队填表

当天下午,该医院院长喻成坤带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职工和全社会义务献血,成为一道独特风景线。虽然这两天气温骤降,但依然挡不住医院职工的热情。为缓解医疗机构供血压力和救治患者提供了有力支持,更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

医院护士参加义务献血

在漯河喻成坤疝康医院的门口,各科室医务人员早早排起了长队,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测温、验码、填表、征询、初筛、采血……严格遵守献血秩序,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着抽血。

喻成坤院长带头献血

献血现场暖意融融,气氛轻松欢畅,一张张明媚的笑脸上充满着阳光。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中,漯河喻成坤疝康医院医务人员把无偿献血当成自己的责任,充分体现了白衣天使大爱无私、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为保障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增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是光荣的,是考验爱心的!多年来,义务献血已经成为医院职工的自觉行动。今后,医院将会定期举行集体献血活动,最大程度上缓解全市的用血紧张,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诠释‘医者仁心’。”漯河喻成坤疝康医院院长喻成坤说。(张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