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贴心为民办实事 维修路灯暖民心

2022年11月22日2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前一段路灯坏了,一到晚上,啥都看不见,想出门也不方便。现在路灯修好了,路上亮堂堂的,晚上又能出来转悠了”韩一村刘大爷乐呵呵地说道。

近日,祥符区仇楼镇韩一村委会接到群众反映,部分路灯损坏,导致村民出行十分不方便,村“两委”干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决定对村内路灯进行全面排查检修。

通过检查发现,因长时间风吹雨淋,村庄内多处路灯线路老化,接触不良,村“两委”干部立即对出现的不亮灯、“眨眼灯”进行维修更换,修好的路灯,解决了群众夜间出行的烦恼,为村民营造了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

近年来,仇楼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截至目前,该镇村级主次干道沿线、自然村落路灯检修实现全覆盖。小小举动,不但亮化了村庄环境,更是照亮了村民夜行路的“最后一公里”,小路灯点亮大民生,既点亮了夜晚,也温暖了村民的心。

下一步,仇楼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群众生产生活所需、所盼,围绕村级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建设、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方面加强乡村建设,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