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社会监督再加强 政务服务再提升

2022年11月23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将切实履行好监督指导职责,及时收集反馈影响和制约政务服务质量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在11月17日举行的修武县第二期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上,作为刚刚被聘任为社会监督员的该县建筑公司经理叶军善郑重承诺。

为进一步加强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社会监督,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修武县专门从社会各界聘任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对政务服务进行监督评价。此次聘任仪式,共向10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社会监督力量得到进一步加强。

社会监督员聘期为两年。在聘期内,社会监督员将深入企业和群众,宣传政务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广泛收集政务服务意见建议和存在问题,积极反馈群众呼声,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通过健全政务服务监督机制,可以精准对接企业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政务服务需求,逐步探索建立起企业群众及社会各界共同体验、共同参与、共同监督的政务服务改革新模式。”修武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新全说。

截至目前,该县已聘任政务服务社会监督员20名,累计收集到意见建议和问题46条,相关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确保群众呼声能够得到积极有效回应,推动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提升。(张中华 吕雁/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