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办公室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022年11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魏都区委办公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入思考,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为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魏都区委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观看直播盛况,持续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文章、评论等内容,并在中厅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

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心得体会园地”宣传展板,全面铺展在电梯间、走廊通道等地,版面内容清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大会主题、重大意义、精髓要义等,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的氛围。

同时,开展“畅谈学习体会 学思践悟二十大”系列活动,利用“学习强国”app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专项答题,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检验学习成果,以理论学习新成效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联动学习,魏都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的具体举措,为“三区”建设贡献党办力量。(李宸思/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