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举行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首次集中签约仪式

2022年11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建安区举行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首次集中签约仪式,对17个合作协议现场签约。建安区委书记马浩,建安区区长高雁,建安区领导孙俊洲、薛亚杰、杨清伦及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雁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建安区在许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实施“2236”区域发展计划,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产业基础更加坚实,发展势能蓄积待发,初步形成了“1+6+3”产业体系,其中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就是“3”中的重要一环,承担着培育“市场采购、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直播电商”四大外贸新业态。17个合作协议的落地,将进一步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强化企业人才支撑、形成产业集群集聚,进一步丰富完善中心业态,推动中心快速发展,进一步点燃建安区乃至许昌对外经济新引擎,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希望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持续坚持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建安区将竭尽全力优服务,不遗余力强保障,推动这些合作协议早落地、早达效、早见效。

签约仪式上,许昌市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薛亚杰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项目签约情况;签约代表美国IMG供应链管理集团香港公司负责人、企业家顾问团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郭医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