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召开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涉企信息归集数量和质量,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奠定信息化基础,近日,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召开了涉企信息归集工作推进会。经开区财政、工信等14个涉企部门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红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加强领导,迅速部署,明确各部门职责;二是要全面梳理,澄清底数,严格按照《许昌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和运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将履职中产生的相应涉企信息数据,及时录入公示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三是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此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强化督导,跟踪问责,对工作推进迟缓、协调配合不力、到时间节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及时通报。(冯妍蕾/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