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金融政策对接座谈会

2022年11月2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许昌市稳经济大盘系列部署和接续措施,用足用好金融政策,推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联合浦发银行许昌分行召开金融政策对接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红晓主持会议,浦发银行许昌分行副行长一行、经开区相关局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经开区内25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浦发银行许昌分行介绍了浦发银行在金融助企方面以及为经开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的主要做法,围绕传统信贷产品、创新信贷产品和中长期贷款政策进行了授课培训,并在会后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组建了浦发银行服务经开区企业交流群。

就强化金融支持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做优服务。经开区全体同志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学习经济领域相关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更高标准服务企业、引领项目、发展经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二要搭好平台。各部门要积极研究和落实好国务院出台的扩大中长期贷款、部分领域设备购置与更新改造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当好企业服务员,搭建好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桥梁,积极帮助企业谋划项目、包装项目、申报项目,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三要精准纾困。要分类汇总企业反映的问题,针对资金、用工、手续办理、物流运输等具体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发展开辟“一路绿灯”。(朱娅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