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年11月23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镇平县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激励全县社科理论工作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镇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宣读文件《关于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究阐释的通知》,对研究好、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总体要求和具体安排。

随后,来自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县史志编纂室、县教体局、县彭雪枫纪念馆社等社科理论工作者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感悟,分享深刻见解,纷纷表示要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涵养担当胸怀、汲取奋进力量,紧密结合镇平发展实际,拿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不断推动镇平社科工作强起来,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社科理论工作者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深入领会、把握实质,凝心聚力、深学细悟,在走深、铸魂、提质上下功夫,持续提升理论宣传阐释质量和效果,持续推进社科普及工作出新出彩,持续推进社科研究广度和深度,全面打响镇平社科品牌,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社科界新的更大贡献。(薛小磊 周娟帆 张卡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