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汇报会

2022年11月23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中牟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进程,按期完成城乡医保征缴任务,11月21日,中牟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汇报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兰伟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牟县各乡镇、街道医保征缴工作进度,就医保征缴工作当前形势和要点难点做了深刻剖析。

会议提出,中牟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专班要增强做好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督促各乡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医保征缴工作。要做足做实医保宣传工作,用好广播、宣传页、宣传横幅等宣传工具,运用好身边人讲身边事,强化群众医疗保障意识,引导从“要我缴费”到“我要缴费”进行转变。

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加强信息比对和数据共享,精准掌握参保缴费人员底数,及时协调解决医保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难点问题,确保完成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征缴任务。(刘彦华/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