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多举措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2022年11月23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中行沁阳支行高度重视住房贷款业务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作用,多举措为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注入动能,全力以赴打造县城个贷首选银行。截至10月末,在该行余额为6.12亿元的个人贷款中,仅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就达到5.81亿元,新增6560万元,个人住房贷款规模及新增额均在县域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有效推动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主动介入,抢抓市场主动性。该行成立个人房贷业务工作专班积极与县域新建楼盘对接,主动深入现场宣传中行贷款产品,解答客户提出的贷款流程、贷款利率以及合同条款等相关问题,针对有贷款意向的客户建立微信群,搭建客户经理与客户的沟通平台,以便后续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信贷服务。

强化营销,把握营销精准性。面对县域个人住房贷款的发展瓶颈,该行在深化与楼盘开发商的合作,挖潜按揭项目资源的基础上,及时调整策略和打法,强化营销走访,加快储备楼盘的准入,从目标楼盘和贷款客户两端精准对接需求,并密切与不动产登记等部门沟通联系,全力抢占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优化服务,提高服务质效性。一方面,该行与当地5家优质房产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适时预调微调工作方式,以此不断提高接单效率,全力提升个人住房贷款按揭资源市场占比。另一方面,该行积极协调好团队成员分工,加强个人住房贷款流程推进力度,加快已受理业务的录入、签约、抵押等环节,提高申报审批效率;同时,充分做好放款前准备工作,及时督促开发商办理不动产预告登记,使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全面提升。(周国庆)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