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患者犯病乱花5000元 医护追回治病钱

2022年11月2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大营镇南女士及家属将一面印有“医术精湛解病痛 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综合一病区,感谢其在住院期间,孟景阳医生、荆新珍护士长及病区医护人员帮患者在网络上追回5000元治病钱,同时,通过精心治疗,贴心服务,使患者摆脱心情焦虑和病痛折磨,康复出院。

今年37岁的南女士于10月23日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中度轻躁狂发作入院,入院前情绪容易激动,经常大吼大叫,不受控制,无故和别人发生矛盾,无法正常生活。入院后第一天晚上,护士张赛花在查房时,了解到南女士在某网络平台透导下,把手机上本来准备用来看病的5000元钱分几次全部购买了保险,且不听劝说。病区主任孟景阳医生及荆新珍护士长知晓后及时和网络平台联系沟通,在平台不愿退款的情况下,他们告知平台当事人是病人,无自主能力,经反复协调,直到第二天,网络平台最终同意分多次用3天时间才把5000元钱全部退回来。

患者在住院期间,经过26天医护人员的精神治疗和贴心服务,病情明显好转,情绪平稳,意识到当时在网络上乱花钱买保险的错误做法。患者出院时及家属一再表示医护人员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感谢医护人员帮其追回了钱款,挽回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刘铁项)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