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文明实践进万家 春风化雨润心田

2022年11月23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评书表演,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策真是好,千方百计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挺好的。”近日,祥符区仇楼镇李大爷被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的文艺活动深深吸引。

近年来,祥符区仇楼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镇、村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阵地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万家”活动,将党的政策宣讲、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育文明树新风、移风易俗、文化演出、志愿服务等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了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仇楼镇宣传委员周辉表示,“群众喜欢什么,我们就开展什么,让活动接地气,使教育大众化。我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年党史、党的惠民政策等融入文艺演出,让群众身边的道德典型、文明家庭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走进群众心里,在潜移默化中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觉悟和文明素养,让文明实践基层所站充分焕发活力。”

下一步,仇楼镇将持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规范运行,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新风尚,搭建好党与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