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3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

会上,该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臧冬阁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安阳市考察的详细报道,并给大家讲解了红旗渠精神的核心内涵。支部党员对照文件精神,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郾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军黎同志在会上进行了点评讲话。他强调,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体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落实到每一个案件上,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做好法院各项工作。(刘航 徐文倩 孔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