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一女子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被拘

2022年11月23日1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举措,持续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提前着手、主动作为,组织警力协同社区干部通过广播、悬挂条幅等方式,将禁燃禁放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对辖区内商铺、小超市等经营性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坚决发现一起,打击处理一起,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

11月18日9时许,秀水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五里社区郑某英经营的“便民服务店”进行排查时,发现其店内非法储存鞭炮,民警当场对其非法储存的鞭炮进行了清点,现场扣押鞭炮18挂并将郑某英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询问,违法行为人郑某英对其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郑某英已被固始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对扣押的鞭炮予以收缴。(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