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分享幸福话党恩

2022年11月23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下午,在鲁山县四棵树乡黄沟村党群服务站会议室,召开了“话脱贫 感党恩 谋振兴”恳谈会。黄沟村全部监测户、部分脱贫户代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天,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驻黄沟村工作队邀请平顶山市理论宣讲团成员、鲁山县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鹰城最美教师张浩老师,为在场的所有人做了“自信自强跟党走,勇毅前行向未来”的专题思想报告。张浩从“党和政府的精准扶贫政策”,“美好生活需要良好心态”,“发生改变从搞好身边人居环境”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

参会的监测户和脱贫户代表,也各自向大家分享了这些年在国家好政策恩泽下的幸福生活。“我妻子患癌症,医疗支出巨大,对我们全家打击很大,自从纳入监测户以来,充分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我安排了公益岗,要不是政府的照顾,家里日子就过不下去了,现在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监测户燕兆强透露了自己的心声。

“党的好政策让黄沟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的臭水沟消失了,道路变宽了,村貌变得整洁了,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多为家乡的建设出力流汗。”低保脱贫户张干说

驻村第一书记宋惠耀表示,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们要感谢党和国家,做一个脱贫政策的明白人。大家要把心态放好、积极乐观、好好生活,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生活肯定会越来越美好!(蔡长伟  邓要培 程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