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开展线上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23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行平顶山分行通过开展线上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1月14日至17日该行以机关部室、支行为单位,组织全行员工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大家线上参观了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新安县廉政教育基地、宜阳县警示教育中心、安阳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网上展馆,聆听一个个历史人物、一篇篇廉政故事、一件件警示案例,对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

大家线上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线上参观学习,该行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传承清廉金融文化,做对党忠诚的践行者、金融发展的担当者、清正廉洁的坚守者,为农行平顶山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张祎烨 王宇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