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落网!新县警方成功打掉一“跑分”洗钱团伙

2022年11月23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新县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深入研判,充分利用合成作战机制,多警联动、迅速出击,一举打掉一个本地“跑分”洗钱团伙,抓获8名涉案嫌疑人。

日前,新县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及洗钱“跑分”团伙的犯罪线索,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团伙长期潜藏在新县,通过组织社会闲散人员出租、出售银行卡,并携带银行卡前往各地市银行ATM自动取款机取款套现,为电信诈骗、网络赌博和色情直播等违法犯罪活动转移涉案资金,涉及全国电信诈骗案件7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300余万。

为尽快将犯罪团伙一网打尽,新县警方组织多警种部门联合作战,经过深入细致的研判,在成功锁定该团伙的藏匿位置后,于11月14日展开抓捕行动,经过4天连续奋战,一举将该团伙成功打掉,8名涉案嫌疑人被悉数抓获归案。

目前,甘某、柯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均被新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胡建 岑玲/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