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组织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3日2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宛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做好会议召开前准备工作,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党员干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会上,各支部党员干警围绕主题,深入研学领悟,分享学习心得,部分干警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赵曙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第六党支部进行交流发言。她表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激发“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拼劲儿,艰苦奋斗,敢想敢干,从自身岗位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质效指标稳步提升。党员同志要作表率走前列,围绕管理、教育、引导的职能作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更多正风正气正能量,促进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薛小磊 刘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