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干部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红旗渠干部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实更走深。

在深学细悟中凝心铸魂。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上率下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召开专题学习会3次,开展专题学习研讨5次,推动广大教职工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聚焦重点人群和确保全员覆盖,采取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先后组织22名青年教师参加安阳市委党校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师资班”,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央党校依托“网上党校”平台组织的线上培训,并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郁林英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理论素养,深化学习效果。

在氛围营造中汇聚合力。红旗渠干部学院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文化阵地,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方法手段,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合学院灯光亮化工程,在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标语,及时更新学院党建文化阵地、宣传栏、宣传标语;用好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开设“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栏,围绕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宣传报道、转载转发。截至目前,学院网站共报道、转载相关文章65篇,微信公众号31篇,视频号5条,打造了广覆盖、多维度、立体化的宣传矩阵,汇聚了宣传战线的强大合力。

在服务发展中担当作为。学院教职工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宣传好、阐释好,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更新教学内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在理论教学、教改科研、现场教学等各个教学环节,融入培训全过程;学院积极开展“红旗渠精神云直播”教学活动,组织骨干教师和技术团队,先后为清华大学高级公共管理硕士(EMPA)香港项目专业实践班等班次开展线上云直播教学活动,受众人数700余人,并应邀为河南省网络干部学院录制精品课程《跟随总书记足迹,感悟红旗渠精神》。

同时,组织学院8名教师分层分级分类参加省社科联、安阳市委宣讲团组织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等“五进”活动,广泛开展各类互动式、灵活生动的宣讲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李玲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