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樊集乡: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创星”争先潜能

2022年11月24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更事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努力营造文明、有序、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新野县樊集乡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在加大宣传、改进作风、强化监督等方面精准发力,着力解决企业的需求,为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帮助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复元气、增活力,加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活动落实落细。

压实企业包保责任,坚持实地走访企业。为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护航企业经营发展,樊集乡按照县营商办的要求,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日活动,乡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对分包企业进行走访,现场办公,全力开展纾困暖企活动,通过点对点走企业、面对面问需求等方式,送上暖心服务,精准帮解难题。

樊集乡企业办将综合运用统筹归集、线上流转、线下协调的服务手段,做好市场主体诉求收集、部门对接、问题解决、结果反馈的各项工作,形成有力有序、顺畅高效的工作闭环。

下一步,樊集乡将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坚持创新服务模式,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薛小磊 吕双鹏)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