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4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上午,开封高中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封高中东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小记主持。

办公室主任李建威就近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部署,李小记对文明校园创建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并展开解读。

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全会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二要深入学习研究测评体系,熟悉测评内容,对标对表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文明校园创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