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发改委全力以赴申报地方专项债券项目

2022年11月24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安阳县发改委围绕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通知》要求,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领域,为该县社会事业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资金支持,及时下发通知,为符合条件的项目拟申请专项债资金。

由于时间紧,任务紧迫,安阳县发改委用最短的时间认真筛选了该县社会事业专项债券项目,对于已经审批的项目在第一时间录入国家重大项目库;对于未审批项目,安阳县开设绿色通道,按照审批要求快速办理手续;对手续不齐全的项目,按照要求进行了容缺办理。

经过共同努力,安阳县发改委在规定的时间申报项目全部录入国家重点项目库,并通过了河南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的审核。截至目前,安阳县申请社会事业专项债项目11个,总投资14.1亿元,拟申请专项债资金4.4亿元。(薛小磊)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