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油田公安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24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油田公安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深学笃行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本支部党员民警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随后,与会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擘画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下一步,南阳油田公安局将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不断提升执法能力水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确保油田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薛小磊 李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