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入驻洛龙!7-ELEVEN洛阳便利店即将营业

2022年11月2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率先引入国际品牌“网红”连锁便利店,为城市再添活力气息满满的全新消费“打卡地”!11月25日,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集团——7-ELEVEN洛阳首店即将在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试营业,成为首家入驻洛阳的国际品牌24小时便利店。

此次7-ELEVEN便利店将在洛阳率先开2家门店,分别位于宝龙城市广场、市民之家,将于近期陆续和广大市民见面。宝龙广场店将是7-ELEVEN的洛阳首店,也是第一个洛龙区享受“首店经济”奖励制度的“宝藏”网红店。

年轻化消费,7-ELEVEN“粉丝基础”深厚

“7-ELEVEN是大学时非常喜欢的便利店,尤其喜欢店里的关东煮和微波炉加热的便当。”11月23日,7-ELEVEN宝龙广场店门头已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整理货架、摆放陈列,吸引了青年居民小曹的驻足关注。

7-ELEVEN河南区域开发负责人孙燕辉告诉记者,选择宝龙、市民之家这两个地点综合考虑了洛阳的商圈覆盖面。“宝龙广场是一个复合型商圈,商业+公寓+住宅的配置和客流数据符合开店需求;市民之家店则是考虑到周边是商务办公区,便利于附近的上班白领,可以说两个商圈符合了便利店设立的区位条件。”‍为回馈顾客厚爱,首店开业期间,品牌为洛阳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促销活动,试营业期间,店内将提供限量款福袋、主打日配鲜食类产品全场打折促销,特色商品第二件半价、限定周边换购等活动。同时,店方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舒适的购物体验。

优质政策“加持”,助力国际品牌落户

近年来,洛龙区不断推进基础设施、城市提质等工作进程,年轻化业态逐渐丰富,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国际一流品牌便利店的需求与日俱增。作为全市经济、产业、文化聚集的核心城区,洛龙交通条件便利,时尚气息浓郁,年轻消费者数量多,为首店的落地提供了有力的前期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该店也成为洛龙区日前出台的《关于支持首店经济发展的九条意见》的首批受益者。

为着力提升消费品质,集聚城市人气,日前,洛龙区在全市率先出台支持首店经济发展的奖励制度。“根据相关政策条款,7-ELEVEN便利店首店在全区落地即享受入驻、房租、推广等一系列资金优惠补贴和政策支持,后期将根据经营情况,按照相关政策条款持续给予现金等方面奖励。”洛龙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洛龙区通过一系列实地考察、项目洽谈,引入项目落户洛龙,由专人对接开展一站式“管家服务”,围绕店铺选址、房屋租赁、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一对一式服务,全力支持该项目落地。

按照洛阳市规划部署,洛龙区正着力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先行区,打造青年喜爱的时尚消费服务场所成为此项工作中的重要部分。相关负责人介绍,7-ELEVEN便利店项目的成功引进,不仅成为洛龙区招商引资进程中的重要一笔,展现出洛龙区招商引资的新速度、新气象,也将成为吸引、服务城区青年市民的强有力举措,为更多青年市民打造家门口的全新“网红打卡地”。

“作为副中心城市,洛阳便利店市场潜力巨大,洛龙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与企业携手共谋发展。”洛龙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7-ELEVEN落户洛龙,对全区消费品质的提升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有效助力全市打造“年轻化”新兴消费业态,为洛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姚嘉慧 谢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