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24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开封市人民医院文明办组织8名志愿者到仪表岗开展“心头常亮红绿灯,文明交通伴我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图片

活动现场,医院志愿者同交通警察同志们一起参加岗前培训,进一步了解交通法律法规、如何劝阻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图片

图片

随后,该院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交通引导旗,在仪表岗各个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不横穿马路,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习惯,树立文明风尚。

图片

通过这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的守法意识、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倡导广大市民主动做“电动车登记上牌、佩戴安全头盔”的践行者,营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董伦峰/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