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对接活动细化到周、落实到天全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22年11月24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禹州市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运行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坚持通过上门服务、线上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助企对接服务活动,工作细化到周、落实到天,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着力开展产学研对接。11月21日,禹州市科技发展中心邀请许昌学院相关专家在河南泽衡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点对点”产学研合作活动。校企双方就技术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人员培训等议项进行交流对接,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

着力开展政策对接。11月21日,禹州市稳经济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逐个深入企业(项目)现场,深入讲解国家、省稳住经济大盘系列部署精神,帮助企业(项目)抢抓当前至年底的关键时期,利用中长期贷款和设备购置贷款财政贴息等资金政策支持,缓解企业(项目)建设资金瓶颈问题。

着力开展产销对接。禹州市商务局针对当前疫情影响,农民蔬菜滞销问题,组织悦城百货有限公司、豫峰商贸有限公司、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禹王广场分公司等12家商贸龙头企业开展“农超对接”活动,为企业农户牵线搭桥,帮助农户解决了蔬菜滞销难题,又打通了农村地头的新鲜蔬菜成为广大市民盘中佳肴的便捷通道,确保了居民菜篮子供应稳定。

着力开展银企对接。禹州市邮储银行、禹州市税务局联合开展“银税贷”对接活动。通过电话咨询、跟踪辅导等方式,为企业与银行搭建更为畅通的沟通桥梁,依托纳税信用体系,持续优化“银税互动”合作机制,及时对符合纳税信用等级的企业进行补评和修复信用等级,利用互联网平台加速贷款申请,助力企业用诚信纳税换取真金白银。(王东霞 李军)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