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健委常楠楠爱心捐赠 同心协力共筑抗疫防线

2022年11月24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中牟县卫健委职工常楠楠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给该委机关抗疫人员送去“冬日的温暖”,保障每天奋战在抗疫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更好地完成抗疫任务。县卫健委副主任申进强、一级主任科员朱军,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凤兰等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随着抗疫工作的深入开展,中牟县卫健委抗疫一线人员每天加班加点工作,有时甚至吃不上一口热饭,作为同事的常楠楠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自费购买了方便面、火腿肠、饮料、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总价值共计6000余元,用自己的爱心为战“疫”助力。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一线抗疫人员非常辛苦,我用这种方式为全面抗疫助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常楠楠说。她平实的语言充满了大爱,大家纷纷为有爱心的常楠楠点赞!

申进强在接受捐赠时对常楠楠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常楠楠的爱心让每一位抗疫人员在寒冷的冬日感觉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她的举动温暖着我们一线人员的心,坚定了我们对抗疫的信心,大家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薛院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