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零证预约”一站式服务 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2022年11月24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原本以为高压用电申请要花费很长时间,没想到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申请办理,省时省力又省心。”近日,河南映山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先生通过“网上国网”App“零证预约”成功后,对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悉,河南映山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房地产开发经营,在桐柏县月河镇西湾村,建设之初,丁先生一直以为高压用电申请手续流程繁琐。“结果提交申请的当天,桐柏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与我们进行了对接,在完成现场勘查等后续工作后,为我们接入了高压用电,我们全程是在线上办理,非常方便!”丁先生一提到这次办电体验,便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行了“互联网+”服务,搭建起线上快捷办电的平台,为辖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让数据跑起来,让客户免跑腿,使服务更亲民。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平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等线上渠道提前获取新增项目客户信息,主动发送办电渠道提醒短信,让客户知晓“零证预约”“容缺办理”“上门收资”等一站式服务新模式。相较于以往提交申请资料来回跑,现在企业和个人可通过“国上国网App”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在网上办理。桐柏县供电公司业扩班客户经理石磊介绍道:“我们在收到办电申请以后,联系用户进行现场勘察,企业还可以通过‘国网App’随时查询办理进度、补充资料,这也免去了来回跑的麻烦,极大提升了用电客户的办电体验。”

下一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线上办电业务,继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不断拓展延伸优质服务的触角和内涵,聚焦满足居民办公用电需求,在提供优质服务上做“加法”,在群众办电环节上做“减法”,实现线上办电、远程办电多维度全覆盖,真正实现让客户快捷办电、安心用电,提升人民群众“获得电力”幸福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薛小磊 蔡小云 金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