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疫情之下见真情 爱心捐赠正能量

2022年11月24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当前,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爱心企业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他们皆心怀山海,以各种各样表达爱心的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必胜的信心。

“您好,郭书记,这是2万元现金,用来资助咱镇的中药熬制抗疫点,还有100桶金龙鱼油,100袋大米等物资,请收下!疫情发生以来,郑庵镇的党员、机关干部放弃休假、投身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在这关键时刻,企业必须与大家同舟共济、共渡难关。”11月24日下午,河南盛意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青峰,经理赵会彬向中牟县郑庵镇捐赠了一批爱心款物。

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捐赠的是心意,凝聚的是力量,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各界的关怀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就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我们坚信,党群同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曌娟 韩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