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攻坚进行时|禹州市生态环境局:努力做好双防双控

2022年11月25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禹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军带领相关人员先后来到禹州市梁北余楼、西区高中和职业中专隔离点看望慰问该局一线志愿服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带去组织关怀,并叮嘱他们,关键时刻一定要拿出环保铁军敢于攻坚克难、不惧风险挑战的优良作风,服从指挥,协作共赢。

为配合禹州市委、市政府全力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该局努力克服冬防期间污染管控任务的艰巨,陆续派出第七、第八、第九支志愿服务队伍再度深入各隔离点提供服务。所有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关键时刻情怀满怀。

在隔离点,大家凝心聚力,默契配合,年轻人自觉主动往前冲,60后们也不甘示弱,不服老不服输。二次进仓的老队员们会自觉主动帮带首次进仓的“新人”,手把手教他们各项工作注意事项以及最重要的如何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己的安全,大伙手足相惜,情同一家。

下一步,禹州市生态环境局将会认真统筹疫情防控和污染管控两大攻坚战役,做最好的执行者和配合者,严格树立“一盘棋”思想,顾大局,守本职,努力实现禹州让群众满意的疫情防控成果和环境空气质量。(冯月平)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