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举行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行动

2022年11月25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河南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双打”办)统一部署,11月25日,许昌市“双打”办在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举行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统一销毁行动,集中销毁了近期各地、各职能部门在执法中查获的包括防疫物资、假烟假酒、食品药品、盗版图书、鞋帽服饰、日化用品、建材电器、汽车配件等10多种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总货值40余万元。此次行动将有效推动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对全面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有积极作用。

许昌市“双打办”主任、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高洪涛,许昌市“双打办”有关成员单位代表、许昌市“双打办”全体人员,许昌市各县(市、区)“双打办”和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参加活动。(王晓娜)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