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

2022年11月25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建安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日调度会。建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建安区副区长马丽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各乡镇、各部门要利用有效时间,严格按照省、许昌市要求,对脱贫村和重点村进行逐村逐项排查,把巩固脱贫成果各项工作、各项政策、各项责任、各项成效全面落实到位。要抓实问题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逐村逐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从严从实从细开展整改。要做好查漏补缺。全面排查“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政策全面落实到位、不漏一户;组织帮扶干部全面进村入户,核准建档立卡信息数据,完善各类问题整改台账。

会议还听取了建安区督查调研组汇报督导调研发现问题,建安区纪委通报了帮扶干部到岗情况。(王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