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桂村乡水道杨社区:辣椒满枝头 农民喜丰收

2022年11月25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立冬过后,正是白菜、萝卜、蒜苗等时令蔬菜丰收上市的季节。建安区桂村乡水道杨社区的黄皮辣椒也迎来了丰收。

走进建安区桂村乡水道杨社区的河南水道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基地,在这里3棚6亩的黄皮辣椒垂满枝头,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椒”香,一派丰收景象。

据介绍,建安区桂村乡水道杨社区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共产主义战士杨水才的故乡,该社区结合红色旅游资源和岗地特色种植的优势,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大棚种植面积达39000平方米。

今年蔬菜大棚共种植有黄皮辣椒、菠菜、蒜苗、白菜、红薯等时令蔬菜,5座棚总产量3万余斤。目前,通过当地媒体等宣传助销,社区的蔬菜已销售2万余斤。

“水道杨村目前还特别推出了暖冬蔬菜大礼包,欢迎蔬菜销售商和市民前来采购。”桂村乡水道杨社区文书杨彩丽说。(黄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