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营业厅优质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2年11月25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这个月电费怎么特别高,是不是电表不准了?”“阿姨,您先别着急,坐下来喝口水,我先在电脑上帮您查查看。”11月21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埠江供电营业厅综合柜员正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解惑释疑。这一幕温暖画面,在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营业厅的日常服务中已是常态,此举不仅让客户充分享受到优质、安全、可靠、满意的服务,感受到家的温暖,更是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意识、树立品牌形象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积极引导员工转变服务意识,加强业务知识、服务礼仪等培训,全面提高窗口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水平,推广应用“网上国网”App、支付宝、微信等缴费方式,及时张贴代理购电电价公示、居民用户“刷脸办电”企业客户“一证办电”和“转供电费码”应用方法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实用的电力服务。

“我以前一点也不懂,只认为是电表出问题了,今天听你们这么一说,原来用电还有这么多小常识,谢谢你们的耐心讲解!”在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埠江供电营业厅综合柜员耐心讲解了“家用电器一分钟能耗”等知识以后,王阿姨心平气和地对工作人员说。

正是这关切的询问,阳光般的微笑,让用户们感受到了真正的温暖,把电力人的优质服务印在用户们的心坎上。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的生命线,下一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遵循“五点”“六心”的服务方法,持续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奠定基础。(薛小磊 金彩 王礼召/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