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举办南阳市“诸葛英才计划2.0”政策宣讲会

2022年11月25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人才工作质量,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的知晓面、覆盖面、惠及面,持续优化镇平县营商环境,11月24日,南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部门联合成立市人才政策宣讲团,深入该县开展“诸葛英才计划2.0”宣讲活动。本次会议由镇平县专家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县人社、科工、财政、房产、教育、卫生、玉管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利欣制药、星港涂料、想念食品、中联水泥等20家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和县人才代表参加培训学习。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重点围绕“诸葛英才计划2.0”人才政策体系、诸葛英才智慧服务平台,青年大学生生活补贴发放等内容,从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在“诸葛英才智慧服务平台”进行演示指导。宣讲团成员还和企业代表、人才代表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解惑,内容翔实,操作性极强。

宣讲活动结束后,企业和人才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政策宣讲会干货满满,受益良多,非常的及时、必要、有针对性,人才新政对企业引进、激励和培养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企业一定会将各类人才政策申报好、运用好,在人才政策红利的助力下,积极发挥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主体作用。镇平县也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为企业释疑解惑,让人才政策更好地服务人才发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提供“玉乡智擎”。(薛小磊 贾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