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25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镇平县召开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推进会。镇平县政府副县长王培庆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11月15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街道市场主体增量排名情况,决定对进度缓慢的乡镇街道启动“三色”督办机制并下发了督办通知单,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社会生产力的基本载体,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是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的源泉,全县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承担起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责任,全力以赴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扶持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稳经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等一系列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点发力,以务实的举措助推市场主体增量提质。一要认清形势,扛稳政治责任。按照市、县会议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聚焦工作重点,建立工作机制,在扩增量上下真功,在稳存量上出真招,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壮大发展,力争到2022年底完成全县市场主体达到10万户的目标。二要创新举措,抓好政策落实。进一步担当作为、精准施策,注重扩大增量、稳定存量、保证质量,注重挖掘潜力、优化服务,积极探索创新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的新方法、新路径。三要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保障。盯紧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坚持结果导向,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各方力量,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督导督办,坚决完成全县市场主体发展目标。(薛小磊 徐明飞 李树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