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云庭审”助力审判“加速度”

2022年11月25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庭前询问双方当事人,对使用互联网开庭方式无异议,本次庭审采用网络开庭方式进行……”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起,一场通过互联网“云间法庭”进行的民事案件庭审在卢氏法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

图片

连日来,卢氏法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优化诉讼服务,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围绕“智审、智执、智服、智管”,将“主战场”从线下转到线上,扎实推进网络技术与审判执行、诉讼服务、司法管理等工作融合,通过“智慧法院”建设中的信息化系统,方便当事人立案、缴费,并通过“互联网庭审系统”、远程视频提讯系统、移动微法院等开庭、调解,保证了诉讼服务和审判执行工作有序有效运行。

图片

图片

干警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办理群众网上诉讼服务和来电、来信反映事项,真正让群众体验到来自人民法院周到高效温暖的司法服务,以最大努力将疫情对执法办案的影响降到最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严密,审判工作开展有序。(赵富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