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5日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和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不断增强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22日,新野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新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机关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一一红旗渠精神》,深刻感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同志们从中汲取不竭的精神动力与昂扬斗志。

会上,多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话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为谱写新野政法的新时代新篇章勇毅奋进。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史为镜、以史明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苦练内功,提升“政治三力”、锤炼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扛稳职责,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将学习成果全面落实到新野政法事业的发展中去,为新野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争先出彩。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逐人开展研讨交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不足、谈未来,确保真正受到教育、受到感染、受到鼓舞,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薛小磊 江一凡)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