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开启智慧办电新模式 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2022年11月25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现在供电公司的营业厅真是大变样,一走进去感觉整个人都心情愉悦了,工作人员也特别热情,办理业务既方便又快捷。”近日,家住吴城镇的岳先生来到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吴城供电营业厅办理业务时感慨道。

今年上半年,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吴城供电营业厅响应上级号召完成了进一步升级改造,处处散发着“智慧”的气息。为进一步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新模式,构建新型智能互动营销服务体系,新营业厅将传统的营业厅收费、票据打印等业务向自助服务转移,实现业务办理设备智能化的再次升级。

  转型升级后的营业厅兼具办理传统业务及体验新型业务的功能,引导员优先推荐客户进行线上或自助终端办理,线上和自助服务让业务办理更加高效、便捷。同时,为了兼顾老年客户以及不擅长使用电子设备的客户,开设了综合业务办理区,提供业务、收费等传统服务。推行“一键通”智慧办电新模式,延伸“三零”服务内涵,推动办电环节“从减到简到零”,实现“零提资、零见面、零纸质”新“三零”服务。重点推广“一键下单,现场办结”服务新模式,提升用户“电力获得感”。

除了业务办理外,在营业厅,客户还可以了解到各类家电的一分钟能耗,使用iPad查询相关信息,通过液晶电视观看各类业务办理流程等,高端的环境设计、更加人性化的服务配套和智能科技展示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供电服务现代化升级。

下一步,国网桐柏县供电公司吴城供电营业厅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持续打造“零距离”“零障碍”服务,当好“电力先行官”,让客户快用电、用好电,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电力营商环境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薛小磊 金彩 周猛/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