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片

2022年11月25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在全院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风气,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11月22日上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片,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专题片通过大量翔实的资料和真实的镜头,深刻揭露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教育大家从根本上认清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邪恶本质,自觉增强抵制邪教组织的能力,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及社会危害。

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片后,院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开好支部会,要把反邪教警示教育作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发挥带头作用,形成防范和打击邪教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抵制邪教,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增强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通过此次观看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片,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干警对于邪教危害性和反邪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大家对反邪教基本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到识邪、防邪、拒邪行列中,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法院力量。(袁刻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