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漯河市两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2年11月25日1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获评名单,漯河市2家企业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认定标准是对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具备能承接国家重大产业发展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具有一定行业影响力的企业。获评难度较大,属于企业知识产权领域“金字招牌”。

近年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有关要求,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中持续发力。截至10月,全市有效专利总量达11661件,同比增长29%,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1件,同比增长17%。在服务企业方面,针对我市大、中、小型企业分级管理,靶向帮扶,为该市成功培育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3家,省级知识产权强企13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9家,累计获上级奖励资金近1100万元。(段凯冀 乔元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