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宣讲团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6日12:50

来源:安阳日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指示精神

  在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中展现司法担当

  市委宣讲团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晓娟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成到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聆听了宣讲报告。

  刘根成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和成果、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团结奋斗应对好风险挑战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聆听宣讲报告后,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在消化理解辅导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当前人民法院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思践悟,不辱使命重任,勇挑担当之责,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灵魂受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司法为民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工作目标,以法院工作高质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