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号召团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6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团委组织团员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号召全体团员及广大青少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奋进新时代,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本次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学校团委书记张家华主持召开,通过钉钉在线会议进行了以下议程:唱团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员发言交流心得;团员先进性评价;学校党支部书记发言;重温入团誓词。

据悉,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团委通过组织团员开展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全体团员同学见贤思齐,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品德,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发奋学习,努力拼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树立榜样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不断进步,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个个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让团员的光辉使命在时代进步中不断焕发光彩。(张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