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县长刘利到东风路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6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6日上午,中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利到东风路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了解东风路街道核酸检测、风险排查管控、追阳流调等重点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办事处主任郭岚玉参加了调研。

刘利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松懈心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对重点管控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既要把该管的坚决管住,又要服务保障好居民正常生活需要,不折不扣推动二十条措施落地见效。

刘利说,要充分发挥“三起来”活动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务必做到干部动起来、群众静起来,科学、有序、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好混采异常人员的核酸复核、病例转运和重点人员隔离管控等措施,确保追阳流调各环节高效快速。要做好宣传引导,让防疫知识深入民心,坚决杜绝人员聚集、不戴口罩等现象发生,做到群众足不出户,安心在家,减少接触,降低风险,并提供科学规范的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尚文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