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泥沟乡乡直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11月27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杞县泥沟乡乡直党支部召开以“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彦文主持,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彦文带领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并逐一谈了认识体会。宋彦文表示,红旗渠精神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党员深受启发,并一致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勤学苦干、实干担当,找短板、查弱项,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发言,并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最后,王富强表示,大家要以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凝聚到全面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上来,把学习成果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