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27日18: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召开了“5+N”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临床第一党支部书记石趁梅主持,医院党委书记崔巍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在崔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崔巍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和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通报。

图片                

大家在临床第一党支部书记石趁梅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章,更加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图片                

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父母给予生命的出生之日,另一个是加入党组织的入党纪念日。院党委书记崔巍代表党组织向临床第一党支部11月份入党的石趁梅同志送上“生日”祝福及贺卡。

图片                

会议最后崔书记谈到医院文化,医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形成良好、有序的发展。鼓励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时刻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宗旨,疫情中坚守初心,防控中担当使命,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用实干和担当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幸福温暖的合格答卷。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医院党员的宗旨意识,督促每位党员要时刻牢记身份,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